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佛山顺德分公司

提供全国范围(人事代理、薪酬福利代发、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)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中山代买社保,中山五险一金代理,中山社保外包公司
新闻中心
中山代买社保,中山五险一金代理,中山社保外包公司
发布时间:2023-0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中山代买社保,中山五险一金代理,中山社保外包公司

 

服务关键词:中山社保代买,中山五险一金代缴,中山社保代理公司,中山职工社保代办,骏伯人力集团可为企业、公司、门店及办事处,提供全国人力资源外包、全国社保公积金代理,全国劳务派遣等外包业务!业务咨询电话:13711780751 陈先生

 

社保资讯:

  养老金交15年能领多少钱,算一算居民养老和职工养老退休待遇说到社保养老,通常值得就是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和城镇职工养老保险,个人参保时选择缴费基数,在延迟退休尚未实施的情况下,都是累积缴满15年,到了法定退休年龄就可以领取养老金,那么养老保险交15年能领多少钱呢?

<晴风村n>    职工养老保险已经实行省级统筹,马上开始全国统筹,个人缴费基数跟全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息息相关。缴费基数下限是当地在岗平均工资60%,缴费基数上限是在岗平均工资300%。假如当地在岗平均工资6500元,那么缴费基数下限就是3900元;缴费基数上限就是19500元,缴满15年,女职工50岁退休,女干部55岁退休,男职工60岁退休;灵活就业人员女性55岁,男性60岁退休。假如个人选择缴费基数3900元,在岗每月交3900×8%=312元,当地平均工资6500元,缴费指数0.6,个人交15年,60岁养老金是:基础养老金:(6500+6500×缴费指数0.6)÷2×15年×1%=780元,个人账户养老金:(3900×8%×12月×15年)÷计发月数139=404元,那么城镇职工养老保险60岁退休金就是基础养老金+个人账户养老金=1184元,职工养老保险,缴费年限越长、缴费档次愈高、当地平均工资越高,那么退休金也就越高。

 

我司介绍:提供全国范围(社保及公积金代缴、薪酬福利代发、劳务派遣等服务)

<晴风村n>   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,是一家全国连锁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,至今已有近2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。骏伯人力集团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,截止目前全国已有70多家直属分公司,300多个操作区域,直属分公司覆盖全广东21地市。骏伯人力集团荣获“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”,“中.国百.强劳务派遣机构”等诸多殊荣。

 

如有疑问或需要欢迎咨询:

公司: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

咨询电话(微信同号):13711780751 陈先生

办公QQ:2463453748

原文链接:http://xmxhr0220.zbyunfeijx.com/news/itemid-3290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中山代买社保,中山五险一金代理,中山社保外包公司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